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提供暑期補助金,讓境外生安心留臺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7-28
SDG指標: SDGs16,SDGs01,SDGs10
外籍生代表領取提供暑期補助金後與校長合照
外籍生代表領取提供暑期補助金後與校長合照

國際化,是近年來東華大學校務推動上的重點項目之一。今年因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境外生無法順利回臺就學,國立東華大學除提供安心就學方案外,也考慮到在校境外生暑期可能無法順利回國安度暑假。趙涵㨗校長心繫東華全體學生,對於僑外生面臨的困境,指示國際事務處啟動對僑外生的助學機制,提供更為即時、完善及充分的幫助。

外籍生代表領取提供暑期補助金後合照
外籍生代表領取提供暑期補助金後合照

緣此,東華大學規劃補助在校外國學生、僑生及港澳生暑假留臺住宿費用,每名新臺幣2,000元,讓境外生在全球疫情仍然嚴峻的當下,可以安心留在臺灣度過暑假,順利繼續學業。

除住宿補助金之外,東華大學更新增博士班外國學生菁英獎學金、大學部優秀新生僑生獎學金,並大幅增加優秀僑生獎學金的獲獎名額,持續挹注資源,提供最佳的國際化學習環境,以培育更多優質的學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