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藝術行銷跨領域學生團隊榮獲全國唯一「崇越行銷大賞:崇越特別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8-25
SDG指標: SDGs04,SDGs03,SDGs12
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與「崇越行銷大賞:崇越特別獎」獲獎同學合照
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與「崇越行銷大賞:崇越特別獎」獲獎同學合照

由臺灣管理學會與崇越科技主辦,盛享「臺灣行銷學界奧斯卡」美譽的崇越行銷大賞,為國內行銷學界最具公信力的行銷企劃競賽。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及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之跨領域團隊游佳真、歐峻名、謝雨庭、陳銳娜等4位同學以「安永都在你身邊」的微影音行銷企劃提案,自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超過300部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評審團授予第1名的「崇越特別獎」,並獲頒新臺幣5萬元獎金。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於8月20日特別接見獲獎學生,並勉勵再接再厲,更加精進所學。

獲獎學生團隊與獎盃合影
獲獎學生團隊與獎盃合影
獲獎影片「安永都在你身邊」畫面
獲獎影片「安永都在你身邊」畫面

「崇越行銷大賞」透過行銷企劃案之競賽,加強產業與學術間的鏈結。主辦單位每年透過嚴謹的雙匿名評審制度,選出最好的行銷企劃案。「行銷學界奧斯卡」是具體落實的行動,絕對不僅是一句口號而已,得獎作品在評審委員與參賽者雙匿名審查與關係迴避原則下,本年度透過專業評審審查及觀眾總瀏覽量排行榜兩項機制嚴謹篩選,激烈競爭。

東華大學跨領域學生團隊以「安永都在你身邊」之45秒微電影行銷企劃案,緊扣「安永鮮物」之品牌核心價值,透過心靈行銷及產品價值塑造的概念,獲評審團委員們之青睞。指導教授林昭宏老師表示,「攻心計」將會成為未來產業行銷產品的主軸,本次獲獎的微電影即是最佳的實踐。

東華獲獎團隊也表示,第一次參加此種高強度、高嚴謹的比賽,對於作品能入圍評審團獎的名單時已非常開心且意外,更感謝趙校長、藝術學院劉惠芝院長、共同教育委員會廖慶華副主委及所有參與拍攝的師生們於競賽期間協助分享該影片,能夠在全國性的比賽中創造網路高點閱率,最後赴「臺灣行銷學界奧斯卡」之殿堂領獎,內心的感動和充實感是無與倫比的。


〈English Version〉

獲獎學生團隊領獎開心合照
獲獎學生團隊領獎開心合照
「崇越行銷大賞:崇越特別獎」獲獎學生團隊與指導老師頒獎合照
「崇越行銷大賞:崇越特別獎」獲獎學生團隊與指導老師頒獎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