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9新興經濟體大學排名,東華大學名列臺灣第17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2-01
SDG指標: SDGs04,SDGs17

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於1月15日公布「2019新興經濟體地區大學排行榜(Emerging Economies Rankings)」,國立東華大學排名第193名,在入榜的32所臺灣學校中名列第17名。

5大評比指標表現

5大評比指標表現

國立東華大學致力推展國際化,2018年更積極執行海外深耕計畫,擴增國際交流機會並廣拓海外招生資源。與國外締結之姐妹校截至2018年底,已突破300所大關;境外生人數亦有所成長,截至目前已達近1,000人,佔東華學生人數約10%

泰晤士高等教育新興經濟體大學排名以教學、研究、論文引用、產學營收、國際化展望(Teaching, Research, Citation, International Outlook, Industry Income)等五大評比項目進行大學排名。其中在國際展望、研究及論文引用的評比表現,東華分別名列臺灣第6、第11及第13名,表現優異。

「新興經濟體排名」納入中國大陸、金磚四國、多數新南向國家,以及中東歐的波蘭、捷克等42個國家之大學。此次排名中有來自上述42國之442所學校入榜,東華大學一舉取得第193名,顯示東華過去的努力備受國際肯定。未來東華大學將持續致力加強與國際交流的連結,提升世界競爭力。

〈THE排名官方連結〉


THE 新興經濟體排名第193名

THE 新興經濟體排名第193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