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執行行天宮偏鄉課輔計畫圓滿成功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2-01
SDG指標: SDGs10,SDGs04
五年級水火箭課程合照

五年級水火箭課程合照

國立東華大學教育行政與管理學系於1月14-15日在南華國小辦理寒假營隊,現場計90餘位大、小朋友參與。教行系每年主辦寒假營隊,並獲行天宮文教基金會補助。師資生藉由非正式課程的活動設計與講述教學,在互動中與學員一起成長,學員在2天營隊中,學習多元且豐富的課程。

本次營隊持續與南華國小合作,活動深獲肯定,小朋友開心表示,希望明年大哥哥大姊姊還能再次過來。花師教育學院范熾文院長與教行系梁金盛主任特別前往關心,范院長鼓勵現場學員表示,所有小朋友都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希望經過營隊的洗禮,將來都能夠是班級、學校甚至是社會的領袖。

參與營隊的師培生表示,感謝行天宮補助營隊經費,讓大家能夠更貼近小朋友,學習如何與小朋友們相處,而透過和小朋友的互動,提升自我的價值,並訓練未來職業的能力。小朋友也能藉由營隊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增加自己課外活動的經驗,為花蓮培養更多的人才。


四年級戲劇課合照

四年級戲劇課合照

學生大活動照片

學生大活動照片

活動大合照

活動大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