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校長領軍參加大學博覽會爭取優秀學生就讀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2-01
SDG指標: SDGs04,SDGs10
校長親自領軍參加2019大學博覽會

校長親自領軍參加2019大學博覽會

2019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於2月23-24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登場。國立東華大學由趙涵㨗校長、教務長林信鋒教授領軍設攤,率領各院系學長姐為考生選填志願進行解說。

東華大學攤位擠滿家長與考生詢問問題

東華大學攤位擠滿家長與考生詢問問題

本次大博會共近100所國內外大學院校及留學顧問機構參展,有鑑於今年選填志願的篩選機制改變,由五科(滿級分75)改為五選四並同步刪除五科總級分篩選,且各校系可依自己需求調整篩選科目及倍率。雖然有7成的學生仍選擇五科全考,但變動的不只是五選四「減少科目」與「同級分超額篩選」等單純問題,各大學之科系條件與倍率都有更改篩選標準。前來東華攤位的考生與家長對此入學重大變革,皆滿腹疑惑,不知該如何選填最佳志願。另外最關心的問題包括各院系所課程內容、畢業出路及東部交通問題等,學長姊則以自身經驗說明,讓家長放心,且東華提供大一、大二保障住宿,更為居住安全加分,免去外地學子校外租屋困擾。

為網羅全國優秀學生入學,東華提供全國菁英學生及東部高中優秀學生二項獎學金,凡設籍且畢業於宜花東學生或全國各地學生,其學測成績採計國、英、數三科,依成績表現不同,獲得減免1至4年學雜費,歡迎優秀學生踴躍報考。

東華教務處提醒考生,個人申請第一階段向甄選委員會報名日期為3月20-21日,第二階段東華大學指定項目甄試日期為4月18日。繁星推薦各高中向甄選委員會報名日期為3月11-12日,請考生務必留意各項重要時程。


校長致贈紅包慰勞辛苦解說的同學

校長致贈紅包慰勞辛苦解說的同學

教務長親自向考生解說選系方式

教務長親自向考生解說選系方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