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藝術學院大樓新建工程順利開工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2-01
SDG指標: SDGs11,SDGs04
開工典禮圓滿完成大合照

開工典禮圓滿完成大合照

東華大學藝術學院大樓自民國99年第1次發包後,歷經多年仍無法完工,在藝術學院師生殷殷期盼下,趙涵㨗校長上任後,解決工程棘手問題,終於突破困境,於108年1月3日發包完成,重啟工程。

校長致詞

校長致詞

為期工程順利完工,於3月6日舉行開工典禮,由趙涵㨗校長主持,徐輝明副校長、藝術學院劉惠芝院長、藝術與設計學系廖慶華主任、音樂學系沈克恕主任、藝術創意產業學系林昭宏主任及營繕組邱翊承組長等參加,代表全體教職員生共同祈願早日完工進駐。

趙校長致詞表示,藝術學院工程歷經10年,今天站在這裡舉行開工典禮感慨萬千,有功人員太多,難以一一言表,但特別感謝徐副校長及營繕組邱組長,更感謝願意承接後續工程的蘇建榮建築師及見安營造張賢良董事長。只要合情合理合法,東華大學絕不會為難廠商,相信大家跟我一樣,希望工程儘快結束完工,提供藝術學院師生自己的空間,不用再寄人籬下,期待下次大家見面就是啟用典禮。

本工程由見安營造有限公司得標,蘇建榮建築師事務所監造,成員均為業界經驗良好之優良廠商,工期480日曆天,預計109年7月完工,工程重新發包後造價為3億3,845萬元,完竣後提供藝術學院師生更完善的教學空間。藝術學院大樓對於各學系的使用空間、特性及需求均有完整規劃,設有演奏廳為花東地區大學僅有,對於提升教學品質及研究水準有相當大的幫助。

感謝公共工程委員會、教育部、花蓮縣政府、各級民意代表及各機關的鼎力襄助,藝術學院大樓新建工程雖有波折,在各方的努力及協助下逐一克服困難,終於能夠重新開工,藉由專業廠商的協助以及眾人的督導,期許藝術學院大樓如期、如質完工,為東華大學整體規劃增添新的一頁。


開工祭祀

開工祭祀

動工合影

動工合影

動工紀念

動工紀念

動工合照

動工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