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敢夢公益活動在東華、關懷花蓮基層運動代表隊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2-01
SDG指標: SDGs03,SDGs10
體育系主任與NID體適能工作室團隊合照

體育系主任與NID體適能工作室團隊合照

一群熱血運動的年輕人抱著關懷社會、回饋社會的心,於3月17日與國立東華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和體育中心共同辦理108年敢夢活動,透過籃球與田徑專業訓練,讓偏鄉地區的基層運動員能夠體驗多元性的訓練方式,以促進自我運動增能知識。活動推手為NID體適能工作室和臺灣籃球發展協會,成員中有多位東華體育系校友返回母校做運動公益。

田徑訓練活動照片2

田徑訓練活動照片2

NID體適能工作室是一群喜愛運動年輕人所創立的體適能工作室,主要的宗旨是創新、堅持與不一樣的理念,除提供路跑技巧課程外,也結合體能訓練、瑜珈活動與運動按摩等全方位的運動廣度。臺灣籃球發展協會則是一群喜愛籃球同好所組成,長期投入偏鄉地區籃球推廣。

敢夢活動籃球專項課程邀請花崗、鳳林、秀林及三民等四所國中,田徑專項課程邀請志學國小及東華附屬小學參與。活動除運動專業訓練之外,在體能訓練方面強調協調、上下肢與敏捷。在瑜珈課程教導學員如何透過瑜珈訓練核心肌群和平衡,以及運動後自我放鬆的運動按摩。參與學校的運動代表隊教練與家長肯定活動的課程設計,讓小選手們接觸到新穎的訓練知識,也感謝NID體適能工作室和臺灣籃球發展協會的教練親切指導與認真投入,不論教練或選手都感到獲益良多。


籃球訓練活動照片

籃球訓練活動照片

田徑訓練活動照片

田徑訓練活動照片

學生與NID體適能工作室合照

學生與NID體適能工作室合照

全體活動大合照

全體活動大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