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杜正勝院士蒞臨東華歷史學系專題演講,「當代臺灣史學的流變:談談我的經歷與參與」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2-01
SDG指標: SDGs04
杜正勝院士演講

杜正勝院士演講

國立東華大學歷史學系為慶祝成立20週年,規劃一系列週年慶專題演講。3月22 日傑出歷史學家杜正勝院士睽違10年之後,再度造訪東華大學歷史學系,擔任創系20週年系列講座主講人,談當代臺灣史學的流變,分享個人的經歷與參與,演講並獲東華鴻海講座經費贊助。

副校長朱景鵬教授致歡迎詞

副校長朱景鵬教授致歡迎詞

陳元朋教授擔任主持人

陳元朋教授擔任主持人

演講由副校長朱景鵬教授代表致歡迎詞,並由歷史學系陳元朋教授擔任主持人。演講過程中,杜院士以自己的生命經歷反思其所參與和見證的戰後臺灣史學發展過程,提供同學讀史的目標:關心社會,成爲一個具有同理心的學史人。

演講結束後,歷史學系潘宗億主任力邀杜院士在本系30週年慶時再來與歷史學系師生交流,同時祝賀東華歷史系生日快樂,並期待下一場創系30週年系列講座。


演講後的大合照

演講後的大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