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運動健兒參加大專校院跆拳道、田徑公開賽表現優異成績斐然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30
SDG指標: SDGs03,SDGs17
東華大學跆拳道奮力博擊

東華大學跆拳道奮力博擊

國立東華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碩士班陳宥庒拿下2019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女子57公斤級國家代表隊資格。陳同學一路勝部連打4場獲得代表權,冠軍戰時對戰從敗部冠軍上來的中正大學江佳蓉一度陷入苦戰,直到黃金得分賽時才搶下2分後進入冠軍賽,經過激烈競爭之苦戰後拿下代表權。陳同學曾經當選2015年光州世大運與俄羅斯世界錦標賽國手,國際賽事經驗相當豐富,也是國內冠軍的常客。陳宥庒同學表示,很感謝東華大學全力支持,讓她在國家隊全力投入跆拳道競賽。

田徑代表隊授獎

田徑代表隊授獎

體育中心田徑隊參與全國大專校院田徑公開賽,在眾多優秀選手激烈競賽下,東華田徑隊選手表現優異,榮獲3面金牌。分別在公開男子組4x100公尺接力(體育系:王祥恩、吳諺明、黃柏堯和陳柏鈞)及公開女子組4x100公尺接力(體育系:公續茹、游昀庭、陳芷婕和郭姵吟)獲得金牌。體育系大一新鮮人吳諺明表現出色,在田徑公開賽男子組決賽200公尺跑出21秒75的佳績,獲得金牌。這場賽事向來被視為大專運動會田徑項目的前哨戰。

體育系郭姵吟參與宜蘭金同春女子龍舟隊,在「2019 IDBF世錦賽國家代表隊選拔賽」中獲得「12人女子組200公尺」與「12人女子組500公尺」雙料冠軍,順利取得2019 IDBF世錦賽的國家代表隊資格。

東華運動健兒屢屢獲獎,除感謝跆拳道與田徑教練辛勤指導外,也要感謝趙涵㨗校長對於運動代表隊的支持,期待今年4月27日舉行之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能夠展現最佳實力,在各項國際級運動賽事中為校增光。


東華大學代表隊奮勇爭先

東華大學代表隊奮勇爭先

東華大學龍舟隊

東華大學龍舟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