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藝設系校友盧俊翰現代藝術創作於臺灣臉書辦公室展露頭角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30
SDG指標: SDGs17,SDGs04
東華大學校友盧俊翰在作品前合影

東華大學校友盧俊翰在作品前合影

Facebook在全球發起「Artist in Residence」計畫,因此Facebook在臺灣新辦公室規劃上,特地邀請臺灣3位藝術家DEBE、吳耿禎與盧俊翰,現地製作為辦公室打造藝術牆面,盼望藉由不同的藝術能量來提升社群創新與想像。其中藝術家盧俊翰,是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班畢業校友,他在Facebook的駐地創作牆面亮相於名為「廟會」的大會議室,藝術家透過攝影紀錄周邊環境,以抽象繽紛的風格圖像詮釋不一樣的臺北城市景觀,描繪著綿延的象山地形與101大樓等周圍所見意象,展現風景結合當代藝術的語彙,在辦公室中格外搶眼。近日歡慶Facebook辦公室入厝活動,深獲好評。

東華大學校友盧俊翰創作品不同視野呈現

東華大學校友盧俊翰創作品不同視野呈現

東華校友盧俊翰近年在藝壇的努力,獲得許多優異成績,在臺灣各大藝術博覽會展出亮眼外,也榮獲國美館青年典藏、藝術銀行與臺灣銀行等機構典藏作品。此外,盧俊翰亦是首位獲邀參與臺北當代館駐地創作藝術家及參與臺東美術館等駐村計畫。今年6月將在臺北藝星藝術中心舉辦個展,歡迎大家前往觀賞,認識東華大學校友盧俊翰的作品及感受創作能量。


東華大學校友盧俊翰創作之牆面呈現

東華大學校友盧俊翰創作之牆面呈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