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悼!交通安全的守護者王世全校安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5-03
交通安全守護者王世全校安

交通安全守護者王世全校安

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校安王世全先生5月2日凌晨因病辭世,享年50歲。王校安在東華服務近四年,工作認真盡責,主動用心,於業務推動導入創新宣導方式,有效降低學生交通事故率,更獲校長於校慶頒獎典禮中公開表揚。4月初,因健康因素離職專心休養治療,今聞噩耗,師生同感震驚與悲痛。

王世全校安於104年5月到任學務處,主要負責交通安全業務。鑑於學生意外交通事故頻繁,其積極辦理交通安全教育宣導,加入創新管道宣導方式,有效大幅降低學生交通事故率。另為降低學生往返市區騎機車風險與減少交通事故傷害,以及提升環境空氣品質,鼓勵學生搭乘校園公車,極力推動搭公車拿獎金活動。任職期間於105年負責辦理教育部交通安全業務評鑑作業,使本校榮獲「優等」成績;個人獲頒本校106年度「績優職員」獎項及107年本校「工作績效特優獎」,足為同仁表率。

個性開朗正向、熱心助人,幫助過許多的學生就醫及處理交通事故意外。平時與同事相處融洽,為人風趣、健談,雖因病暫時離職休養,但大家無不期待著他早日康復歸隊,再為守護東華學生交通安全共同努力。王校安在學務處的表現優異卻精彩而短暫,他的驟逝是東華極大的損失。感謝他對學生的全力付出,願往生極樂,身無病痛,心無罣礙,一路好走。


配合交通安全日實施交通安全課

配合交通安全日實施交通安全課

王世全校安入班宣導交通安全教育

王世全校安入班宣導交通安全教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