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辦理2019校園徵才博覽會提供逾千職缺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9
SDG指標: SDGs08,SDGs17
「2019校園徵才博覽會@NDHU」活動啟動儀式

「2019校園徵才博覽會@NDHU」活動啟動儀式

為使同學順利投入職場,國立東華大學學務處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合作,積極連繫企業,提供職缺,日前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行「2019校園徵才博覽會@NDHU」系列活動。活動包含三大主軸,主軸一校園徵才,業界親自到校,與學生進行面對面的交流;並收受履歷,進行面試。主軸二履歷健診,現場撰寫履歷,由專人為同學提供一對一相關諮詢服務。主軸三企業說明會,有國泰人壽、宜得利家居,中國人壽、遠雄人壽,優尼聖企業、富邦、南山人壽,及法務部調查局、國防部花東防衛指揮部等單位到校舉行徵才說明,使學生深入瞭解企業理念。

專家為同學進行履歷健診

專家為同學進行履歷健診

本次徵才活動參與廠商來自全臺、北、中、南、東區及海外等區域,包含各產業類別。有電腦系統整合服務相關(仁寶電腦)、金融保險(中國、國泰、富邦人壽、遠雄企業)、資訊教育(巨匠電腦)、綜合商品批發(光隆生化)、食品餐飲(安心食品、湊湊餐飲)、建材傢俱(宜得利)、服飾成衣(優尼聖、蒒長興)與政府單位(法務部調查局、國防部花東防衛指揮部)等提供1,256逾千職缺,花蓮就業服務中心、原住民族委員會及國稅局也到校設攤宣導。學生除應徵職位外,有專人進行履歷健診,同時辦理8場次企業說明會,同學可瞭解業界運作的模式,現場參加近500人次,初步媒合率約3%。

活動由手鼓社以悠揚的樂聲展開,副學務長陳筱華教授表示,感謝勞動部贊助並鼓勵活動之辦理,給同學帶來機會與希望。今年活動調整至學生活動中心室內舉行,可避免同學日曬雨淋。提供企業至校園徵人,與同學直接互動,期能產生火花,激盪新思維,東華大學感謝企業的參與。勞動力發展署王春梅主任表示,政府很關心同學就業,與全國大專校院合作,推動相關之系列活動,期盼同學畢業前,即作好各項準備。為穩定就業、降低失業率,勞動部正研擬新措施方案,同學們可到各地就業服務中心網頁踴躍登錄,將有人員主動與同學連繫,提供適時的服務,勞動部於學生畢業後,將是最好的伙伴。


同學踴躍參與徵才活動

同學踴躍參與徵才活動

各家企業現場收件履歷及面試

各家企業現場收件履歷及面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