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9國立東華大學春季美展移師國稅局花蓮分局展出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9
SDG指標: SDGs04
繪畫類-蕭郁盈-Cabage 蟲蟲

繪畫類-蕭郁盈-Cabage 蟲蟲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受花蓮縣地方稅務局邀請,於5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在花蓮縣地方稅務局6樓申報輔導教室外廊,展出春季美展優秀繪畫作品供洽公民眾觀賞,並於5月3日(五)下午1時30分同地點舉辦開幕儀式,邀請各方好友前來捧場支持。

2019春季美展海報

2019春季美展海報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108年5月1日起至5月31日 展覽地點:花蓮縣地方稅務局6樓申報輔導教室外廊 開幕茶會:5月3日(五)下午1時30分

「彩繪藝稅」展覽活動,除藝設系春季美展作品外,也展出花蓮縣地方稅務局106年度「彩繪藝稅」繪畫比賽得獎作品。本次展覽藝術與設計學系提供2019春季美展脫穎而出的傑出作品,作品風格橫跨立體類、設計類、影片類、攝影類、繪畫類及綜合類六大類作品,展覽負責蘇育宣同學表示:「每樣作品均是東華大學學生在自我探索及生活經驗中的情感表達和發揮創意的結果,歡迎花蓮地區鄉親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