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統一分發結果公告,國立東華大學分發率高達97.88%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9
SDG指標: SDGs04
東華大學美麗校園一角

東華大學美麗校園一角

108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招生」於本(16)日在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公告統一分發結果。今年有登記資格的5萬9,621人中,計有5萬1,517人獲得分發。國立東華大學招生名額為708名,獲分發人數693名,分發率高達97.88%,高於去年93.94%。招生名額使用率排名(不含藝能科大學)東華大學排名第三,僅次於國立高雄大學及中原大學。

東華大學美麗湖畔餐廳

東華大學美麗湖畔餐廳

東華大學積極辦理「大學個人申請招生」,指定項目甄試當日為方便考生及家長能夠快速便利的抵達考場,特別於花蓮及壽豐車站安排往返校區免費接駁專車,並在校園內提供自行車免費借用服務。當日下午1時1分發生規模6.1,震度達7級之地震,來自全國各地之學生及家長也感受到地震的威力。花蓮縣聯外交通有部份受災損,考生因火車停駛,致無法如期依排定時間抵達面試現場,各學系一一致電關心其安危並安撫考生勿慌亂,同時請所有面試委員於現場等侯考生,以及加派人力前往車站,主動提供考生接送服務。另擔心火車延誤,考生及家長有住宿需求,主動提供相關住宿資訊供其參考,貼心的服務,深獲家長及考生好評。

東華大學從「文化東華」、「科技東華」及「教育東華」三大願景,配合「深化產學合作」、「強化國際移動」及「優化教育實驗」三大面向發展,幫助學生延伸多領域的觸角。在參加東華個人申請招生後,相信許多同學與家長都能認同,能夠在東華大學這座優美、開闊的校園中學習和生活,是一件幸福的事。東華除師資優良,學生熱心服務的特質也令家長感念。期待新生入學後感受學習的美好與體會學習所帶來的力量,在求學生涯中厚積實力,迎向璀璨光輝的人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