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游泳代表隊破全國紀錄,校長頒發金牌運動績優獎勵金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9
SDG指標: SDGs04,SDGs03
校長頒發破紀錄獎勵金予同學後合照

校長頒發破紀錄獎勵金予同學後合照

10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於4月27日至5月1日在國立中正大學舉行,東華大學今年累計獲得6金5銀6銅佳績。其中游泳代表隊的表現最為搶眼,體育與運動科學系黃國庭同學在公開男子組800公尺、1500公尺自由式榮獲金牌並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達到奧運參賽資格的B標,有機會參加2020東京奧運。另物理系陳冠嘉同學奪得一般男子組100公尺蝶式(破大會紀錄)與200公尺混合式金牌。

校長趙涵㨗特別頒發金牌運動績優獎勵金給2位同學,感謝他們的努力付出與辛勞訓練,期許明年再創佳績。校長並提及東華實踐地方運動整合,游泳項目建置四級培訓(國小、國中、高中、大學),讓游泳選手無後顧之憂,專注於訓練並能兼顧學業,經計畫性的長期培訓機制,引進資訊科研新知,銜續選手運動生涯及競爭優勢,將是學校體育政策賡續推動的主軸之一,希望傑出的運動員,未來能代表國家獲得更亮眼的成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