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體育中心辦理「教職員免費運動體驗-飆汗階梯有氧」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9
SDG指標: SDGs03
教職員努力認真進行有氧運動

教職員努力認真進行有氧運動

國立東華大學體育中心與人事室於5月23日共同舉辦「教職員免費運動體驗-飆汗階梯有氧」。活動首次將地點移至行政大樓3樓中庭舉辦,讓平日忙碌的教職員不用來回奔波校園,能就近運動。由吳佳芬老師帶領的階梯有氧課程從核心訓練的暖身開始,再教導如何透過弓箭步訓練大腿肌力,配合階梯器材的輔助,循序漸進地加強教職員們肌耐力,平日認真辦公卻無暇運動的教職員同仁們,藉由階梯有氧飆汗體驗,深刻體會到養成運動習慣的重要。

吳佳芬老師表示,階梯有氧是心肺運動一個很重要的課程,利用踏板結合伸展、核心、舞蹈等肢體動作,增強自身的心肺功能及肌耐力。平日活動量較低的上班族很適合透過音樂節奏,搭配階梯踏板組合動作,達到運動目標及理想的體態。


教職員進行有氧運動

教職員進行有氧運動

教練指導教職員進行有氧運動

教練指導教職員進行有氧運動


教職員進行團體有氧運動

教職員進行團體有氧運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