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後山田徑拓荒者徐石獅傳記紀錄片首映會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9
SDG指標: SDGs11,SDGs03,SDGs16
「後山田徑拓荒者徐石獅傳記紀錄片首映會」海報

「後山田徑拓荒者徐石獅傳記紀錄片首映會」海報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班學生許漢良,將於6月5日晚上7時於東華大學環境學院階梯教室B119舉行個人創作紀錄片首映會,現場開放一般民眾參與。

本創作係屬人物傳記紀錄片,在廖慶華教授悉心指導下,完成個人創作。本片主要紀錄花蓮縣在地耆老徐石獅先生在田徑體壇上的付出。從他執教開始近60年的犧牲與奉獻,至今仍舊在田徑場上培植後輩,積極推廣運動,帶領著花蓮縣的田徑選手締造許多輝煌的成績。諸如古金水、鄭新福、呂景義、曾孝生以及徐秀英等國手不勝枚舉,都曾在他培訓下,奠定良好的體能基礎。

本場首映會將邀請紀錄片主角徐石獅老師與會,與現場民眾共同見證他一生為田徑付出奉獻的故事,也期望拋磚引玉喚起有志夥伴重視在地人物的史實記錄,藉科技之便,讓值得肯定的在地人物紀錄更為完備,讓更多人知道,竭誠歡迎您蒞臨參加與指教。

放映資訊:
時間:108年6月5日(三)    晚上7:00~8:30 (6時40分開放入場,7時整放映) 地點:東華大學環境學院階梯教室B11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