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賀!108年度科技部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東華教行系獲獎助列全國之茅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9
SDG指標: SDGs04,SDGs09
趙校長與獲得科技部研究獎助同學合影

趙校長與獲得科技部研究獎助同學合影

國立東華大學教育行政與管理學系辦學目標在培養學生思考力、寫作力與執行力,在正式課程與非正式課程設計上,強調學生專業核心能力的培養。每年科技部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獎助對大學三年級學生是暨期待亦是重大的挑戰。東華教行系規定三年級的二位導師負責帶領全班學生完成專題研究計畫,積極爭取該項獎助的競爭,讓所學習的教育學與方法學等相關理論,經由實際的研究過程,增長學生自我學術研究與發展能力。獲得計畫通過者能獲得研究經費支持,又能獲得推薦指導教授的格外指導,深化思考與寫作的實力。

108年科技部大專生計畫東華大學獲獎助名單

108年科技部大專生計畫東華大學獲獎助名單

108年度教行系共有10件計畫獲得科技部研究獎助,在全國人文與社會類的各學系通過件數比例,可謂名列前茅。本年度科技部大專生專題研究,係由花師教育學院三年級兩位導師蘇鈺楠教授、范熾文教授規劃輔導,以及系上專任教師和潛能開發學系、幼兒教育學系、及社會學系等三系教授的鼎力協助,才得以獲此佳績。

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於6月5日接見獲獎的同學,當面予以鼓勵,並期能持續研究發展,厚植學術研究能力,也能激發其他學生見賢思齊,提升學生學習與研究的風氣。教行系主任梁金盛表示,教行系創系至今已邁入第12年,經由前三位系主任的紮根規劃,以及全體教師共同努力,這幾年學生在科技部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獎助申請的表現都相當出色,最近的4年獲獎件數達37件之多,今年再創佳績,實屬難得。


校長致贈紀念品予獲獎同學

校長致贈紀念品予獲獎同學

校長勉勵108年度科技部大專生計畫通過同學

校長勉勵108年度科技部大專生計畫通過同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