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訂製真實》- 繪畫圖像中隱喻與慰藉,湯運添油畫創作個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9
SDG指標: SDGs04,SDGs11
湯運添老師油畫創作個展海報

湯運添老師油畫創作個展海報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湯運添教授於7月17-28日於國父紀念館翠亨藝廊舉辦油畫創作個展。湯運添教授畫作擅長以細緻筆觸描繪日常生活裡的熟悉人物,運用油畫層層相疊的獨有特質,以純熟的技法處理畫中人物外顯的唯美姿態與形體細節,呈現作品隱含的深刻情感。

湯老師人物油畫作品多數以創作者女兒為畫作主角,原始初衷是想以畫筆紀錄女兒的成長,在歲月更迭中,用心捕捉女兒蛻變的面貌,將為人父的關愛與喜悅描繪成一幅幅生動且永恆的成長印記,呈現與女兒情感交流的真實寫照。

湯運添《訂製真實》油畫創作個展資訊:
展覽時間:108年7月17日至7月28日 展覽地點:國父紀念館翠亨藝廊(B1) 創作分享:108年7月26日(六)      上午10時~11時30分

湯老師油畫創作個展除體現對人物寫實的偏愛,以及對油畫媒材與技法的實踐經驗,企盼細緻描繪的人物演繹能透過畫面構圖的巧妙安排,彰顯出生命成長的真摯可貴與心靈至善的純粹美感,期許《訂製真實》的作品能為觀者帶來視覺上的享受並啟發觀者對生命脈動的臣服與感恩。歡迎全校師生抽空前往參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