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泰晤士高等教育專刊2020世界大學排名公佈,東華進入臺灣前10大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8
SDG指標: SDGs04
東華大學世界大學排名第801-1000名區間

東華大學世界大學排名第801-1000名區間

「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於9月12日公佈最新2020年世界大學排名,國立東華大學維持於第801-1000名區間,而在臺灣入榜的36所大學中(去年32所),東華大學也由第12名(11所並列)上升至第10名(9所並列),正式進入臺灣前十大之列。

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依據教學聲望、研究聲望、論文影響力、國際化程度及產學合作等5大指標,作為評比依據,其中更著重於教學聲望、研究聲望及論文影響力。

根據泰晤士排名數據資料庫,東華大學在研究聲望的表現最為突出,在全球將近1,400所學校中排名第477名。另外東華於論文影響力大幅成長16.5%;國際化程度成長7.8%;教學聲望方面也進步3.8%。顯示東華研究成果符合國際趨勢,且近年來積極推展國際學術合作以及國際化的成效顯著。未來東華各單位及院系師生同仁於學術及研究領域將更加齊心努力,拓展東華學術與國際聲望,持續向世界頂尖大學邁進。


東華大學世界大學排名,位列臺灣第10名

東華大學世界大學排名,位列臺灣第10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