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三屆南花蓮全民科學週 -「老屋,老車,新生命」科普音樂小市集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8
SDG指標: SDGs04,SDGs07,SDGs11
「老屋,老車,新生命」科普音樂小市集活動海報

「老屋,老車,新生命」科普音樂小市集活動海報

國立東華大學科學教育中心於10月26日14-17時,在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潭北(近遊客中心)協助舉辦第三屆南花蓮全民科學週-「老屋、老車,新生命科普音樂小市集」,在中心主任古智雄教授帶領下,將開立科普小教室「氫燃料電池車」。透過有趣的實作體驗,揭開氫燃料電池的神秘面紗,攜手社會大眾一同關心再生能源的相關議題,喚起民眾對科學學習及科普傳播的興趣。

活動中除科普小教室外,還將展出日治時期古風建築及偉士牌復古摩托車,引領大家回溯時光,探索建築師別出心裁的設計及工人們用汗水一點一滴搭建起來的歷史,結束之後還可以騎著古早味摩托車環潭一圈,配上一杯濃郁的咖啡,休閒時光加上淡淡的懷舊氣息,別有一番風味。

主辦單位另還邀請到知名的藝文團體與街頭藝人進行現場表演,十足的聲光效果,炒熱現場氣氛。觀看表演之餘,手上絕對不能空,主辦單位邀請許多知名的攤車,讓大家觀看表演之餘,亦能同時滿足味蕾。

眾多豐富內容,等待大家蒞臨,悠閒的假日無處可去之時,不妨來一趟鯉魚潭潭北,參加「老屋、老車,新生命科普音樂小市集」,懷舊之餘還能習得科學知識,欣賞絕佳的文藝表演與品嚐不同產品的古早味,好聽、好吃又好玩,是非常值得參加的活動,歡迎大家有志一同共襄盛舉。

「老屋,老車,新生命」科普音樂小市集活動訊息:
日期:108年10月26日 14時-17時 地點: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環潭北路(近遊客中心) 報名方式:科普活動採現場報名參加 科普報名費用:免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