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25週年校慶園遊會,相揪逗鬧熱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8
SDG指標: SDGs12
東華瘋PARTY@餐x園遊會活動現場人潮盛況

東華瘋PARTY@餐x園遊會活動現場人潮盛況

國立東華大學25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東華瘋PARTY@餐x園遊會」於11月12日在圖書館前大草坪熱鬧展開,吸引全校師生及在地居民共襄盛舉,共同暢遊東華歡慶學校25歲大日子。

學務長陳偉銘教授為活動開幕致詞

學務長陳偉銘教授為活動開幕致詞

為迎接25週年校慶,今年園遊會擴大辦理,將場地移至東華最美麗的大草坪盛大舉辦,攤商也注入不同元素,結合校外花蓮好市集、手作文創DIY、移動餐車及校內師生自製小吃等,場內高達90餘組攤位。為響應「垃圾不落地,東華更美麗」與無塑校園,活動會場邀請東華學生會及學生社團環頸社共同提供環保餐具租借,當日高達250人次借用,讓參與活動師生們享受戶外草地野餐輕鬆歡樂氣氛之餘,也落實校園環保理念。

花蓮在地樂團Nina&John那就醬樂團表演

花蓮在地樂團Nina&John那就醬樂團表演

園遊會場地也設置表演舞臺與休憩空間,在天公做美的東華晴空下,可以愜意的端著餐點,或坐或站的輕鬆欣賞各項演出。東華實驗幼兒園帶來開場表演,其可愛的動作及認真的表情吸睛第一,東華手鼓社及東華打擊樂團所帶來的特色表演更為活動升溫,炒熱現場氣氛。特殊教育學系趙雅石及原住民民族學院Paliulius/8664樂團二組畢業校友回到母校擔綱演出,並用自創樂曲與原住民族美聲與臺下師生互動交流。最後由客家音樂職人黃瑋傑及花蓮在地樂團「Nina&John那就醬樂團」以悠揚的歌聲為活動增添風采,展現東華的吸引力及與在地、校友的密切連結。

主辦單位學務處表示,為串連花蓮各級學校之互動,今年園遊會特別結合教務處「Open House」活動,除讓花蓮境內高三應屆生能夠充分瞭解東華院系特色及學習環境,有利學生為未來作適性升學規劃外,也特別邀請同學們參與活動,感受校園師生熱情與活力,共度歡樂精彩的25週年校慶盛宴。熱鬧非凡的校慶活動,讓所有參與的學生們在學習過程中留下難忘的回憶。


校內社團攤位

校內社團攤位

校外文創手作攤位

校外文創手作攤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