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25週年校慶系列活動亮點~秋啟閱動、東華25賓果、腹愁者聯盟帶動活躍健康概念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8
SDG指標: SDGs03
25周年校慶,師生開心同樂

25周年校慶,師生開心同樂

國立東華大學25週年校慶舉辦系列慶祝活動,校園內充滿健康樂活,洋溢熱鬧而歡愉的氛圍。趙涵㨗校長為感謝全體教職員工的辛勞付出,特別在25週年募款贈送每位員工校慶運動外套及運動毛巾。

定向25賓果打卡點工作人員合照

定向25賓果打卡點工作人員合照

體育中心為慶祝25週年校慶擴大舉辦運動相關活動,包含「秋啟閱動」邀請偏鄉學童到東華體驗閱讀與運動,「景點賓果」遊戲尋找校園景點打卡及「腹愁者聯盟」帶領教職員生揮灑青春汗水共同歡慶,達到身心舒展目標。

校慶系列活動的「秋啟閱動」是由體育中心及圖資處共同舉辦,邀請玉里鎮大禹國小和卓清國小共40位學童抵東華校園進行2天1夜的閱讀與運動,期望東部教育資源較匱乏的偏鄉小學也能享有大學校園的學習體驗。

臺灣最美麗大學霍格華茲分校 - 國立東華大學校園景點,您去過幾個?適逢25週年校慶,體育中心特舉辦「東華25賓果」連線,以遊戲賓果盤方式鼓勵學生實地探訪,把東華25個特色景點之其中7個景點做成吉祥物看板,結合定向越野運動與吉祥物看板拍照打卡上傳,有益身心,又可獲得運動毛巾,一舉二得。

「腹愁者聯盟」由體育中心及藝術中心規劃,目的使教職員生能透過簡易運動器材與趣味體能訓練方式(Tabata、壺鈴有氧),除認識更多運動外,亦可從中尋找合適的運動處方、運動強度與運動頻率以達身體健康目的。透過運動使用到多組肌肉群,幫助改善體態的全身性訓練,提升肌力肌、耐力、心肺功能與身心舒展、維持良好體態,同時設定達到減重的效果。

25週年校慶運動會於11月12日舉行,開幕式由田徑運動代表隊陳柏鈞同學及大運會定向越野金牌選手黃征寧同學點燃聖火,接著以原住民的歡樂舞蹈表演揭幕,展現東華人的團結與活力。


秋啟閱動合照

秋啟閱動合照

腹愁者聯盟活動合照

腹愁者聯盟活動合照

定向25賓果打卡點活動

定向25賓果打卡點活動

腹愁者聯盟活動

腹愁者聯盟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