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美國在台協會酈英傑處長蒞臨東華圖書館參觀贈書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1-01
趙校長致贈AIT感謝狀

趙校長致贈AIT感謝狀

美國在台協會(AIT)酈英傑處長於11月21日蒞臨國立東華大學,在趙涵㨗校長陪同下,參觀於東華圖書館2樓舉辦的AIT贈書展。今年AIT共贈送316冊圖書給東華大學,包括1972-2012年完整的Historic documents叢書、History of American Presidential Elections套書、歷史、女性、教育、旅遊、藝術、音樂與美食等,內容包羅萬象。酈英傑處長在現場翻閱和介紹所贈書籍,趙校長代表東華大學致贈感謝狀,謝謝AIT豐富東華圖書館的館藏。

AIT酈英傑處長贈送紀念品

AIT酈英傑處長贈送紀念品

自2001年起AIT陸續贈送東華圖書館關於美國研究的圖書資料,迄今約有1,690餘冊,贈書內容包括各種研究美國主題的參考書籍,如文學、文化、原住民、國際關係、歷史、教育、人文與檔案等。歷經幾年的累積,圖書館內關於美國研究主題的參考資料已相當豐富,對於有興趣研究的師生,確實是一大福音,贈書展將延長展出至12月10日止,歡迎大家至圖書館2樓參觀借閱 。


趙校長陪同AIT酈英傑處長參觀在圖書館2樓的贈書展

趙校長陪同AIT酈英傑處長參觀在圖書館2樓的贈書展

瀏覽贈書

瀏覽贈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