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碩專班攜手花蓮遠百舉辦「花蓮熱血日」盛況空前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8
SDG指標: SDGs03,SDGs11
管理學院碩專班巫執行長與公益活動校友合照

管理學院碩專班巫執行長與公益活動校友合照

欣逢國立東華大學創校25週年暨遠東集團創立70週年,東華管理學院碩專班(EMBA)與遠東百貨公司花蓮店攜手於12月7日在遠百1樓和平廣場聯合舉辦「花蓮熱血日」捐血活動,以捐血、市集及音樂會方式,號召熱情東華校友及市民參與公益活動。冷天捐熱血,總計募得三百餘袋,刷新單日捐血紀錄。

管理學院院長林穎芬教授及遠百花蓮店黃友誠店長(東華管理學院高階經營管理碩專班校友)皆表示,兩單位合作舉辦「花蓮熱血日」活動,除集合兩大團體力量熱血助人外,也希望藉由活潑的市集音樂會帶動更多民眾參與捐血公益活動。

活動除遠百花蓮店贊助古拉爵義式餐廳套餐券贈送捐血民眾外,EMBA校友們也熱情贊助數百份抽獎禮物,讓民眾做公益還可收獲滿滿拿好禮。為讓活動能幫助更多人,除EMBA校友捐款外,遠百也將場地費全數捐出,認購華山基金會年菜,用行動關懷花蓮獨居老人,過年時也有豐盛年夜飯。

活動除主辦單位外,管理學院碩專班巫喜瑞執行長、蕭朝興教授及陳建男教授也到場支援,花蓮縣議員吳東昇、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俞慧君副主任及花蓮市公所劉原良秘書亦到場感謝捐血人的暖心與愛心。活動於當日下午圓滿結束,共募得熱血三百餘袋,刷新花蓮地區單天捐血紀錄。


管理學院林院長、遠百花蓮店黃店長及全體公益活動夥伴合照

管理學院林院長、遠百花蓮店黃店長及全體公益活動夥伴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