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體育中心綠色環保概念建築 - 桌球室揭牌啟用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2-04
SDG指標: SDGs03,SDGs11
參加揭牌儀式來賓於桌球室前合照

參加揭牌儀式來賓於桌球室前合照

國立東華大學體育中心桌球室於元月2日中午舉行揭牌儀式,邀請趙涵㨗校長、副校長林信鋒教授、中華民國桌球協會監事暨花蓮縣桌球委員會副主委簡春生教練、桌球國際比賽裁判長亦是花師教育學院教授之鍾莉娟國際裁判、東華教育系主任兼教職員桌球社長劉明洲教授、共同教育委員會副主委廖慶華教授等為桌球室揭牌並宣佈下學期正式啟用。

桌球室揭牌儀式

桌球室揭牌儀式

近年來運動風氣興盛,為提供師生良好的運動環境,在趙涵㨗校長全力支持下,體育中心向教育部申請經費,規劃之體能訓練室業已於去年10月啟用,開放期間成效良好。三個月後體育館旁全新桌球室落成啟用,希望教職員生在公務及課業繁忙之餘能多加利用,揮灑汗水外亦能雕塑身型,維持體態及健康。

室內空間約130坪的桌球室採用綠建築的概念建造,主體結構皆為可回收再利用的鋼材,兩側則為通風及採光良好的雙開門設計,內部共可擺10至12組球桌,除老師平常課程教學外,也對外開放喜好桌球的球友借用(收費方式請參考體育中心網頁),歡迎三五好友相約體驗綠建築概念的球館及全新球桌。


桌球室啟用儀式友誼賽

桌球室啟用儀式友誼賽

桌球室啟用儀式友誼交流比賽

桌球室啟用儀式友誼交流比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