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藝設系碩士班聯展「花越野」在羅東亮眼登場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2-03
SDG指標: SDGs11,SDGs04
東華大學藝設系「花越野」聯展在羅東開幕合影

東華大學藝設系「花越野」聯展在羅東開幕合影

「花越野」在一個沒有捷徑的署名裡,開闊了我們眼前的山海,以島嶼舒展與流動預言,重曝在我們的山海裡,私密與解構間,作品經過發生的本質如野花,也就是這次的主題。展出成員係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班的學生,由李怡臻策劃及碩士班9位學生共同展出。

開幕活動於3月27日在羅東鎮舉行,9位參展藝術家全程出席外,東華大學共同教育委員會副主委廖慶華教授、陳忠藏美術館館長陳忠藏老師及傑出校友吳英杰老師等3位重量級嘉賓也蒞臨現場。

廖慶華老師致詞表示,同學們在花蓮以外的縣市展覽,確實比較辛苦,但是可以拓展視野,也將美麗的藝術品從花蓮宣傳行銷出去,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吳英杰老師則勉勵藝術家們,可以積極找尋自己在藝術的定位與價值。

藝術家李怡臻在這次展覽中展出以人際互動、心靈描寫、自我探究精彩的油彩作品。藝術家方玉如,以重曝的清冽邊野為主題,以拍攝的底片加上漂浮歲月的筆尖加以創作。藝術家王茹霖,以風景水畫及人像素描居多,透過創作展現來自於生長環境與部落傳統生活的面貌探索文化的脈絡。藝術家林洳宇,以大自然為創作靈感並藉由媒材的碰撞與刺激,展現出令人深刻的符號藝術創作。藝術家 謝清妃,以擅長的電腦繪圖創作出生活中的日常,並將其生活加以變化創造出別於一般視覺感受的藝術創作。藝術家韓瑜,創作取自於平時觀看的影視動漫作品,並加以描繪動態的畫面創作。藝術家陽采紜,以傳統部落的樹皮做為主要媒材,再與電腦繪圖結合成截然一新的藝術作品。藝術家林芊佑,以油畫繪製出日常生活的點滴,將平常的生活畫成藝術的美。藝術家馬國俊,以電腦繪圖的方式詮釋出愛情、親情、友情的虛幻與真實。藝術家羅詩蘋,善於觀察萬象並利用其特長來創作,此次的創作為花蓮統帥大飯店的地震災情拍攝與記錄。所有的藝術家用不同的創作方式呈現出不一樣的藝術作品帶給觀眾,值得一看再看。

東華大學藝設系碩士班同學舉辦之藝術聯展「花越野」,由同學自由發想各自的創作,以連結花越野相關議題,歡迎各界對藝術領域相關人士及社會大眾參觀,所有展示全程免費入場。

「花越野」藝術聯展訊息:
參展人:李怡臻、方玉如、王茹霖、林洳宇、謝清妃、韓瑜、陽采紜、林芊佑、馬國俊、羅詩蘋 開幕:2020年3月27日(五)下午2:00整 展期:2020年3月27日至4月5日 開放時間:下午3:00到晚上8:00 地點: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32號「路家藝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