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初」次「見」面,東華藝設碩一新生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2-03
SDG指標: SDGs04,SDGs11
《初見》-東華大學藝設系碩一新生展海報

《初見》-東華大學藝設系碩一新生展海報

「東華大學,初次見面,你好嗎?」

人們總說,花蓮的土地黏人,師長也說,國立東華大學是你未來求學時的家,倘若東華大學是一個家,那行政大樓便是這個家的根本,向外延伸出各個系所學院,共同孕育出不同領域的人。而座落於東華校園右側的那頭,有一群自四面八方因藝術聚集而來的學生們,他們是藝術與設計學系108級的碩士班新生,正悄悄準備要與東華大學正式見面。

以《初見》為主題,17位參展者們以畫代話,以藝術品代替伴手禮,要為108學年第二學期開始就因為新冠肺炎籠罩著低氣壓的東華大學,帶來他們想和大家初次見面的作品。有人說,他們常看不懂藝術家們所想表達的,但其實更多時候,藝術家所想帶給大家的,正如你們看見這些作品時所感受的,那些最真實的也就是最真切的,就如初次見面時,你所接收的所有。

17位參展者們期待,觀賞者與藝術之間的美好,就停在此時此刻,更期盼接下來在東華帶來的每一項新創作的日子,都只如初見。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班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在展覽期間來到東華大學行政大樓一樓,感受他們想要分享給大家的「初」次「見」面!

參展藝術家:
黃政強、康鶴齡、蔡育昕、張詠淇、黃上育、林翊淳、施明育、張祐齡、張芸嘉、張依婷、行天琪、李建瑩、呂芷安、張官瑀辰、蘇翊雯、蔡榮宗、陳俊旭 展覽日期:109年5月8日(五)-109年5月15日(五) 開放時間:8:00 ~ 17:00(依行政大樓開放時間) 展覽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行政大樓一樓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dhu107/〉 附註:因應新冠肺炎,全民防疫,故此次展覽不辦理茶會與開幕,若希望聯繫參展者們,作品牌上方皆有參展者們的聯絡信箱,或可至粉絲專頁留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