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綠樹成蔭萬里飛翔-東華附設私立實驗幼兒園第25屆畢業典禮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8-04
SDG指標: SDGs04
東華附設私立實驗幼兒園第25屆畢業典禮合照
東華附設私立實驗幼兒園第25屆畢業典禮合照

國立東華大學附設私立實驗幼兒園6月13日舉辦第25屆畢業典禮,共計19位大班孩子完成幼兒園階段的學習,即將進入小學,邁向學習生涯的另一段旅程。本次典禮在幼兒園新規劃與改建完工的室內活動學習區舉行,孩子們開心自信的走秀進場,活潑地跳著「稍息立正站好」 開場舞,緊接著上場的是「蝴蝶村達人故事小劇場」,孩子將一學期的學習成果,以戲劇方式呈現在大家的面前,孩子演來格外生動有趣。

東華附設實驗幼兒園「蝴蝶村達人故事小劇場」表演
東華附設實驗幼兒園「蝴蝶村達人故事小劇場」表演

畢業典禮活動當中,有多位貴賓蒞臨現場給予畢業生祝福,並且頒發獎品以鼓勵孩子。東華大學主任秘書古智雄教授致詞,肯定幼兒園的孩子在全體老師細心的陪伴及教導下,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花師教育學院院長范熾文教授也期許孩子在未來能對社會有更大的貢獻,並時時感謝東華實幼老師們的照顧。幼兒教育學系林俊瑩主任則再三感謝家長對於幼兒園的信任,以及東華大學對幼兒園的全力支持,孩子能開心地在這裡學習。

典禮最後,由畢業生穿著學士服,合唱「今年夏天」這首感人畢業歌曲,以及擁抱師長後,就此揮別幼兒園與辛勞的老師,典禮並在溫馨感人的氣氛中劃下圓滿的句點。本次畢業典禮雖然受到新冠病毒影響,園方僅開放畢業班孩子與家長參與活動,但典禮仍如同舉行一場盛大的家庭聚會,大家一同歡聚在東華實幼的美麗校園,鼓勵我們的小寶貝勇敢的邁向人生下一個學習旅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