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花師畢業60年校友回娘家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9-30
SDG指標: SDGs11,SDGs04
林副校長致詞歡迎校友回娘家
林副校長致詞歡迎校友回娘家

20幾位來自全國各地畢業滿60年的老校友,於29日返回東華大學花師教育學院,副校長林信鋒、吳家瑩榮譽教授與花師教育學院院長范熾文等親自到場歡迎,並在大樓前大合照。

此次校友回娘家活動,由校友吳子榮(現任花蓮縣吳姓宗親會秘書長)規劃召集,吳子榮校友同時也是林副校長在中正國小念書時的老師;現年90餘歲的李華漢教授也特地從南投趕回東華大學參加。一行人28日先回當時就讀花師之校區參訪(現為花崗國中)。29日早上回到東華花師教育學院,並在校史室中觀看花師過去歷史、人物、生活與建築之老照片,聆聽當時老校歌。校友回顧過往求學點滴,分享個人生涯歷程,現場溫馨感人,熱愛母校的心,始終不變。昔日花師舊校園景致,勾起大家無限懷念。

林副校長致詞歡迎校友回娘家,並介紹東華近幾年的校務發展概況與國際化評比。林副校長表示,兩校合校之後,校務蒸蒸日上,花師在與東華併校後,花師沒因此消失,而是在教育學院冠上「花師」二字,使得花師情感歷史永續,同時讚揚花師畢業校友在各行各業的傑出表現。也祝福校友們身體健康,東華大學隨時歡迎校友回娘家。


〈English Version〉

李華漢教授於活動上分享花師的歷史
李華漢教授於活動上分享花師的歷史
花師49級畢業校友於花師教育學院正門大合照
花師49級畢業校友於花師教育學院正門大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