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1年東華實幼鯉魚潭親子春遊健走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4-26
SDG指標: SDGs03,SDGs04,SDGs11
東華大學幼兒園鯉魚潭親子運動會
東華大學幼兒園鯉魚潭親子運動會

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幼兒園於4月24日上午在鯉魚潭辦理每年春季的親子運動會暨健走活動,邀請家長、花師教育學院幼教系師生共同參與,活動包括有親子律動、熱鬧氣球傘、環潭步道健走。

幼教系林俊瑩主任與幼兒園園長開場
幼教系林俊瑩主任與幼兒園園長開場

東華實幼每年春季辦理全園親子運動會,今年特別移師到景色優美、空氣清新的鯉魚潭。全園親、師、生及幼教系學生近200人齊聚潭北遊客中心廣場。幼兒園老師與幼兒們一起宣誓運動家宣言並以動物暖身操拉開序幕,廣場上親子、師、生更是齊跳動感舞曲活力十足,接著在潭邊擺動著五彩繽紛的氣球傘,充分展現活力外更為湖光山色的增添不少歡樂。

大朋友、小朋友起步走
大朋友、小朋友起步走

活動的重頭戲,是在幼教系林俊瑩主任與幼兒園長齊聲令下,與會大朋友、小朋友邁開大步往環潭步道起步走,家長與幼兒在一個1個小時內完成來回3.4公里的健走。回程途中還遇到滂沱大雨,幼兒與家長們仍撐起傘在雨中走完全程。呼應活動開始中運動家宣言:「我會認真參加每一個遊戲和活動,開心完成每一個關卡,我們一起GO!GO!GO!」。幼教系林俊瑩主任一路陪同深切感受到過程親、師、生互相配合一起面對挑戰,並給予高度的肯定,家長也對園方的用心的規劃與付出表示感謝。


〈English Version〉

開心跳律動
開心跳律動
動物暖身操
動物暖身操
歡樂氣球傘
歡樂氣球傘
闔家歡
闔家歡
全園大合照
全園大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