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美崙校區辦理國際禮儀研習及考證照課程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4-30
SDG指標: SDGs08,SDGs04,SDGs11
東華大學國際禮儀接待員乙級考證專班海報
東華大學國際禮儀接待員乙級考證專班海報

花蓮近年未受疫情影響,甚至出現報復性旅遊高潮,觀光客暴增,促使觀光服務業的人才培訓成為重要的課題,每家飯店及民宿業者為留住顧客,認真思考人才培訓的重要性,再加上國際觀光客來花蓮比例提升,更思索學習國際化標準服務流程的重要性。

國立東華大學創新研究園區管理處(美崙校區)推廣組回應觀光業需求,特別於5月27-28日規劃國際禮儀研習及考證照課程,委請國際禮儀乙級證照考試的監評老師擔任講師來協助大家考取證照,用理論與實務相成教導,讓大家很快學習到有關服務禮儀。而為豐富課程,特別加碼安排半天國際餐酒社交禮儀,邀請「法國葡萄酒文化教育協會」理事主席葉志堅老師,講授品酒的國際禮儀。

歡迎花蓮觀光服務相關產業與民眾報名,參加研習並考取國際禮儀乙級證照。國際禮儀乙級證照獲教育部認可,學生報考享有優惠,另可列為求職面試、升學、甄試、職涯規劃、職能加值依據,促進畢業就業接軌。民眾則可於社區大學、勞工大學及相關推廣教育單位教授「國際禮儀」相關課程,增加職場職能。

報名專線:03-8906959、簡章下載:〈東華大學美崙校區〉


〈English Versi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