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 - 東華大學運動代表隊授旗典禮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4-30
SDG指標: SDGs03,SDGs04,SDGs11
校長趙涵㨗為運動代表隊授旗勉勵
校長趙涵㨗為運動代表隊授旗勉勵

110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將在5月14日於成功大學正式展開序幕。國立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於4月29日舉行行前授旗典禮,為本校運動代表隊授旗勉勵。

授旗選手由田徑隊長賴奕文為代表。出席代表隊包括田徑隊25人及林國華教練、游泳隊22人及康振福教練、甲組羽球隊7人及楊昌斌教練、乙組羽球隊4人及江正發教練、網球隊4人及許文豪教練與跆拳道4人及陳廖霞教練,總計5項7隊共68位選手。趙校長於典禮致詞期勉參賽選手全力以赴,勝不驕,敗不餒,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受傷,因為大家還有很多美好的前程要去實現,相較前屆全大運6金、9銀及8銅的成績,今年期能更上層樓,再創佳績。

110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自5月14日開幕,至5月18日閉幕共計5天。敬邀全校師生一同關注一年一度的大專體育盛事,替東華代表隊集氣加油!


〈English Version〉

趙校長與全體運動代表隊合照
趙校長與全體運動代表隊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