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2022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多元熱烈展開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5-04
SDG指標: SDGs08,SDGs04,SDGs11
校園徵才週:企業說明會海報。
校園徵才週:企業說明會海報。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國立東華大學協助同學求職就業不中斷,為使學生於畢業前能接觸企業、瞭解產業,並予業界羅致人才機會,特辦理校園徵才系列活動。系列活動從三月的履歷健檢開啟序幕,由益群創意公司楊香容經理及群力人資公司的李宗樺顧問以一對一討論方式,協助畢業生撰寫一份具競爭力的履歷。緊接著於4月19-29日,舉辦「國立東華大學2022校園徵才週」,邀請優質企業以線上方式舉辦企業說明會,共計辦理21場次,並輔以履歷代收方式,協助企業與同學找到合適的人才與工作。

本次活動包含幾大特色:首先,參展企業數量及產業類別為歷年最多,共計56個企業及政府單位參與,產業相當多元,包含科技製造、出版教育、生物科技、環境生態、零售通路、旅遊餐飲、運動健身、金融保險,以及社會服務等,符合學校各學院畢業生的需求。其次,參與企業競爭力高,諸如有獲得國家磐石獎肯定的高鼎精密、產品曾多次獲得臺灣精品獎與德國紅點設計獎的神準科技、重視綠色永續並連續11年入選臺灣最佳國際品牌的臺達電、獲遠見雜誌CSR創新楷模獎的全家便利商店、特殊機體電路製造服務領域的領導廠商並獲得天下企業永續公民獎的世界先進積體電路公司、全球防寒衣市場最大供應商並獲得經濟部卓越中堅企業獎的薛長興工業、天下雜誌百大企業的矽晶圓材料供應商中美矽晶、臺灣唯一跨醫學-化學-生物領域且為政府認證第三方大型公正檢驗機構的臺美檢驗,以及由宏達電(HTC)成立長期致力於兒童及青少年品格教育的宏達文教基金會等。

再者,應徵職缺薪資待遇高,包含恆勁科技以最高6萬元招募製程工程師;薛長興則針對培養海外儲備幹部開出最高7萬元,而成立國內第一座GMP 培養基工廠的啟新生物科技,也提供業務及產品專員最高5萬6仟元。IC晶片隱形冠軍卓榮集成電路科技,提供菁英人才培訓計畫6萬元招募優秀東華人。另外之特色為豐富多元的實習機會,除正式職缺外,參與廠商也提供許多實習機會給在校同學。

東華職涯探索GO臉書粉絲專頁
➜〈東華職涯探索GO臉書粉絲專頁〉

本次活動每場企業說明會皆吸引上百位同學報名參與,參與企業提供超過1,740個工作及實習職缺。東華大學感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於活動規劃期間所給予的協助和支持,亦向提供職缺、召開線上企業說明會的業界及單位,表達謝意。

為豐富職涯發展資訊與管道,東華大學建有【東華大學職涯探索GO】FB粉絲專頁平臺,於平臺提供多元的講座與實習機會,例如:陽獅集團實習計畫、勤業眾信暑期實習顧問、飛捷科技繁星暑訓營、群創光電、電通北極星暑期計畫及Cooler Master酷碼學苑實習等,歡迎校友、同學多加運用平臺掌握求職就業與實習資訊。本次活動在說明會結束後暫告一段落,隨後將以履歷代收方式協助同學投遞履歷,履歷代收服務將持續至5月12日,歡迎同學踴躍投遞履歷,勇敢實踐自身職涯路,開創夢想未來。

有關本次校園徵才履歷職缺,請參照: ➜〈履歷職缺手冊〉


《English Version》

恆勁科技線上企業說明會。
恆勁科技線上企業說明會。
世界積體電路線上企業說明會。
世界積體電路線上企業說明會。
聯宸科技企業說明會。
聯宸科技企業說明會。
全臺物流企業說明會。
全臺物流企業說明會。
卓榮集成電路科技企業說明會。
卓榮集成電路科技企業說明會。
全家便利商店企業說明會。
全家便利商店企業說明會。
神準科技企業說明會。
神準科技企業說明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