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11級畢業展覽 ✧荒島覺察|DAWN ON US✧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5-17
SDG指標: SDGs11,SDGs04
展場一隅之一
展場一隅之一

「群島拓荒,底蘊未央。」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11級畢業展覽:《荒島覺察》,將於花蓮、臺北兩地進行巡展;展覽以島嶼為題,每位創作者都是一座待開發的島嶼-看似荒蕪實則暗藏寶藏。

東華大學是宜花東地區大學校院中,唯一設有的藝術學院的大學,在藝術教育的路上,如同東台灣藝文沃土的耕耘者,以學生的自我探索、自我完成為教學目標,結合花蓮地區的純樸寧靜、自然而然的特質,教導學生真實的情感與藝術表現的能力。

本次畢業巡展中預計展出百餘件畢業生作品,媒材與風格各異其趣,展出作品包含繪畫、攝影、插畫繪本、立體雕塑和裝置、設計與動畫等,多位年輕創作者通過多元自由的創作形式,展現各自獨特的思想理念。

歡迎各界人士蒞臨觀展,與藝術與設計學系 111 級畢業生們一同開啟這場覺察的旅程。

◆花蓮場
展覽時間:2022年5月13日(五)~2022年5月21日(六) 展覽地點: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第七棟 原料倉庫 (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臺北場
展覽時間:2022年6月3日(五)~ 2022年6月7日(二) 展覽地點:PPP時尚藝文空間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1樓) 開幕會:2022年6月4日(六)下午14時

《English Version》

展場一隅之二
展場一隅之二
展場一隅之三
展場一隅之三
林翰陞 融生系列 沉浮之間(海兔軟體裝甲)
林翰陞 融生系列 沉浮之間(海兔軟體裝甲)
吳郁芳 犧牲 油畫
吳郁芳 犧牲 油畫
兜風寄情明信片 105×148(mm)邱柔馨
兜風寄情明信片 105×148(mm)邱柔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