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數位轉型 產學合作 東華與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簽訂備忘錄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8-05
國立東華大學與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昨(八月三日)簽訂數位轉型產學合作備忘錄,由趙涵㨗校長與沈柏延理事長代表簽署,並代表雙方發表合作宣言,期許未來將結合軟協及其廠商會員的產業能量與東華的學術研究能量,共同協助臺灣產業善用數位技術推行智慧商務及協助企業數位轉型。

雙方未來將針對產學合作、智慧場域驗證合作、人才培育、產業數位轉型諮詢、個案研究、推廣行銷等方面展開深度的交流合作,並且每三年針對合作的實質內容不斷進行滾動式檢討調整。

本次簽約儀式採用視訊方式於臺北及花蓮異地同時進行,象徵藉由數位科技的協助讓產業與學術之間能夠跨越時空的限制建立連結,持續有效進行深度整合交流,共同為推動數位轉型產學合作而努力。

簽約儀式臺北場地由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沈柏延理事長率領詹麗淑秘書長、喻維貞副秘書長及政策推廣處力信恩處長與會,花蓮場地則由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帶領研究發展處孟培傑處長、圖書資訊處陳偉銘處長、管理學院許芳銘院長、資訊管理學系侯佳利主任及國際企業學系欒錦榮主任共同參與。
資料來源: 更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