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28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排球對抗賽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1-29
SDG指標: SDGs03,SDGs04,SDGs11
校慶系列活動排球賽大合照
校慶系列活動排球賽大合照

為慶祝國立東華大學28週年校慶,校慶運動會在11月16日順利落幕後,緊鑼密鼓推出一系列的校慶系列活動,由排球賽事率先在11月18-20日開打,吸引眾多系所教職員與學生共襄盛舉,用實際的行動「對抗疫情」,共同迎接校園的新氣象。

校慶排球對抗賽,徐輝明副校長開球
校慶排球對抗賽,徐輝明副校長開球
徐輝明副校長為校慶系列活動排球賽開幕致詞
徐輝明副校長為校慶系列活動排球賽開幕致詞

本次排球賽事有別以往的賽制,採用系所為單位報名,主要是鼓勵系所/單位的教職員工與學生前往運動場,共同參與活動,提高師生的信任、互動、團隊合作,活絡師生之間情感,彼此關懷、加油與打氣,兼顧健康與系所單位的凝聚力。賽事分組除男子組與女子組,還有男女共同組隊的混合組,增加活動的趣味與變化性。此外,為推展運動家的精神,激發各系所單位的熱情、活力與向心力,特別增加系所單位的「精神總錦標」,第一名可免費借用體育館全館6小時,第二名與第三名分別可免費借用4小時與2小時,期待系所單位在爭取比賽成績之餘,還要展現運動的品格與道德。

經過三天激烈競賽,男子組冠軍為應用數學系、亞軍為會計系、季軍為物理系;女子組冠軍為財金系、亞軍為企業管理學系、季軍為資管系;男女混合組分別由歷史學系、資訊工程學系與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取得前三名佳績。精神總錦標則是由人數眾多、熱情與加油聲響徹雲霄的幼兒教育學系拔得頭籌,其次是呼聲最高的企業管理學系,第三名由資訊管理學系奪得獎項。

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非常重視體育設備、環境與賽事的辦理,投注許多心力打造幸福的運動園區,期望能夠用運動打造教職員工與學生的健康。徐輝明副校長出席開幕,為參賽選手加碼獎項,鼓勵參賽選手的精神與表現。徐副校長在致詞特別提到,友善與永續的運動園區一直以來是大家共同的目標,許多的室外球場已由委外廠商陸續施作,期盼能夠給全校教職員工與學生一個優質、舒適又安全的運動環境。


《English Version》

校慶排球對抗賽女排冠軍合照
校慶排球對抗賽女排冠軍合照
校慶排球對抗賽男排冠軍合照
校慶排球對抗賽男排冠軍合照
校慶排球對抗賽混排冠軍合照
校慶排球對抗賽混排冠軍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