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洄來吧!花現美好-《旬見》東華藝創系第十屆畢製總展,聖誕節前夕吉安好客藝術村閃亮登場!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2-08
SDG指標: SDGs11,SDGs04
《旬見》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參觀展覽
《旬見》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參觀展覽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第十屆畢製總展《旬見:洄來吧!花現美好》,於聖誕節前夕12月18日(週日)至12月25日(週日),在花蓮縣吉安好客藝術村閃亮登場!以「文化創業」為重點,培育學生結合「傳統與創新」以及「創意與產業」的藝術創意產業學系,今年13歲迎來第十屆藝創學子的畢製成果。

《旬見:洄來吧!花現美好》總展海報
《旬見:洄來吧!花現美好》總展海報

《旬見:洄來吧!花現美好》由林昭宏老師與郭文昌老師指導,其名稱與由來源自「旬」有10年之意,意指畢業製作邁入第十屆的殿堂,而《旬見》又取自「尋見」的諧音,代表找尋與發現的意涵,「見」字也通「現」,具有展現的意思。《旬見》是藝創系的里程碑,更是同學對於自我探索與向外發展的期盼。

本次展覽在花蓮縣吉安鄉公所支持下,以吉安好客藝術村作為展出場地,讓藝術走入社區與民眾親近互動,也讓同學畢業製作的創意發想得以完整呈現,其中四大展區「山海」、「物產」、「生活」與「文明」,將19組品牌團隊不同媒材元素作品、不同風格故事歷程,以最美好姿態整合展出。除同學充滿創意作品外,展覽期間也將舉行三場講座,12月18日邀請禾翌創意的創辦人-卜唯平總監,24日與25日分別邀請藝創系畢業學姐,首飾品牌STACIA創辦人-陳希亞設計總監與小羊社會創新工作室的負責人-趙孝嚴,現場與民眾分享創意、創業等業界經驗,講座資訊請關注《旬見》臉書。精彩的展覽內容搭配上有趣講座,是您年底絕對不容錯過的藝術大事!

《旬見:洄來吧!花現美好》,自12月18日(週日)起至12月25日(週日)中午12時止展出八天不休館,地點在花蓮縣吉安好客藝術村,滿滿的誠意邀請您一同來感受學生的熱情,在耶誕聖光的祝福下共同見證藝術的美好!

更多展覽資訊請關注
  1. ➜〈《旬見》facebook粉絲團〉
  2. ➜〈《旬見》Instagram粉絲團〉
  3. ➜〈《旬見》官方網站〉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旬見:洄來吧!花現美好》藝創系第十屆畢業製作總展 展覽期程:111年12月18日(週日)至111年12月25日(週日) 展覽時間:上午9:00至下午4:00(12/25至中午12點) 新聞聯絡人:藝創系112級策展組呂耘慈小姐 連絡電話:03-8905889 電子信箱:410875022@gms.ndhu.edu.tw

《English Version》

《旬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徐秀菊院長聆聽展覽介紹
《旬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徐秀菊院長聆聽展覽介紹
《旬見》同學介紹新創商品
《旬見》同學介紹新創商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