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洄來吧!花現美好-《旬見》「拉」開《旬見》展覽序幕,東華藝創系第十屆畢業展傳遞美好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2-31
SDG指標: SDGs11,SDGs04
現場貴賓參與《旬見:洄來吧!花現美好》開幕儀式
現場貴賓參與《旬見:洄來吧!花現美好》開幕儀式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第十屆畢業展《旬見:洄來吧!花現美好》於12月17日在花蓮縣吉安好客藝術村開幕。經過一年半的畢業製作與四年的磨礪,在林昭宏系主任與郭文昌教授帶領下,第十屆藝術創意產業學系同學,將所學應用於畢業展,日以繼夜的淬鍊,同學的創意與努力在展覽中淋漓盡致呈現。

徐輝明副校長(左)馬遠榮副校長(右)揭開旬見最佳經營獎得獎組別
徐輝明副校長(左)馬遠榮副校長(右)揭開旬見最佳經營獎得獎組別

開幕典禮當天,吉安鄉游淑貞鄉長、花蓮縣青年發展中心明良臻執行長、東華大學徐輝明副校長與馬遠榮行政副校長,到場為學子拉開展覽序幕。游淑貞鄉長表示,對於藝創系同學為吉安鄉帶來不一樣創意、活力和生命力感到很感動,而明良臻執行長則是期許在未來,花蓮能讓學生有更多產學合作與實務的機會。徐輝明副校長與馬遠榮行政副校長則是帶給學生祝福,亦希望在未來能有充足資源,提供同學更好的發展。

開幕典禮並進行總審查頒獎,本次展覽獎項分成旬見卓越創立獎、旬見優秀呈現獎、旬見最佳經營獎和旬見藝創獎,分別由品牌RENATUS、泥古NIGU、日云方yun與Part2獲獎。邀請您前來展場欣賞同學作品,現場還能聆聽講解與介紹,帶您認識各小組的品牌特色,也請您不吝嗇對學子的努力給予回饋與支持。

《旬見:洄來吧!花現美好》畢業展,展期從12月18日(週日)至12月25日(週日)中午12時止,展出八天不休館,地點在花蓮縣吉安好客藝術村,歡迎您前來欣賞,一同見證藝創系學子的成長,在凜凜寒冬中感受藝術的生命力與熱情。

更多展覽資訊請關注
  1. ➜〈《旬見》facebook粉絲團〉
  2. ➜〈《旬見》Instagram粉絲團〉
  3. ➜〈《旬見》官方網站〉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旬見:洄來吧!花現美好》藝創系第十屆畢業製作總展 展覽地點:吉安好客藝術村(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477號) 展覽期程:111年12月18日(週日)至111年12月25日(週日) 展覽時間:上午9:00至下午4:00(12月25日至中午12點) 新聞聯絡人:藝創系112級策展組呂耘慈小姐。 連絡電話:03-8905889 電子信箱:410875022@gms.ndhu.edu.tw

➜《English Version》
與會貴賓、外審委員與指導老師合影
與會貴賓、外審委員與指導老師合影
吉安鄉游淑貞鄉長擔任頒獎人與藝創獎得獎組別合影
吉安鄉游淑貞鄉長擔任頒獎人與藝創獎得獎組別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