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立東華大學111學年度第一屆院級獨木舟接力賽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2-31
SDG指標: SDGs03,SDGs04,SDGs11,SDGs17
開幕之全體大合照
開幕之全體大合照

國立東華大學111學年度第一屆院級獨木舟接力賽11月24日於東湖展開競賽。本次活動共有5個學院報名參賽,分別是理工學院、藝術學院、花師教育學院、環境暨海洋學院及洄瀾學院,共計100多位師生熱情參與,活動中每隊20位參賽者輪流划雙人獨木舟接力,每棒次需完成遶行東湖一圈,共十棒次完成接力賽。

活動接力中
活動接力中

在疫情趨緩時期,各系學生都積極參與首次獨木舟競賽準備,每位參賽者也都抱著熱情興奮的心情上場。經過刺激有趣的比賽,活動中不分彼此互相加油鼓勵打氣,在歡樂的氣氛中活動完滿結束,最後由洄瀾學院奪得冠軍、環境暨海洋學院獲得亞軍、藝術學院獲得季軍,另外由國際學生組成的理工學院獲得殿軍,運動精神獎則由花師教育學院獲得。


➜《English Version》
國際學生參賽-理工學院
國際學生參賽-理工學院
第一屆院級獨木舟接力賽得獎單位
【冠軍】洄瀾學院 【亞軍】環境暨海洋學院 【季軍】藝術學院 【殿軍】理工學院 【運動精神獎】花師教育學院
開幕前準備
開幕前準備
比賽前規則說明
比賽前規則說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