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賀!東華大學與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UTA)締結姊妹校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7-14
SDG指標: SDGs17,SDGs04
國立東華大學美麗校園
國立東華大學美麗校園

國立東華大學與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 UTA)於6月28日簽署合作協議(Agreement of Cooperation),正式締結姊妹校,將開展4+1學碩雙學位、1+1碩士雙學位合作計畫。未來大學部或碩士班學生可先在東華修讀部分管理領域學分,再赴美完成其餘學分,即可獲得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管理碩士學位,大幅縮短學生在美國就讀的時間與費用。

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成立於1895年,學生人數逾3萬7千人,為德州大學系統中人數排名第二的學校(僅次於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該校在全美排名百大且THE全球排名前800大,是一所在美國具有相當悠久歷史綜合教育、研究發展的高等學府。


《English Versi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