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率多國境外生徜徉太魯閣,體驗花蓮生態文化之美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3-29
SDG指標: SDGs17,SDGs04,SDGs11
砂卡礑步道大合照
砂卡礑步道大合照

國立東華大學國際事務處3月19日帶領將近70 位不同國家的外籍生、臺歐受獎生、華語生以及煙臺大學的中國大陸交換生,一同前往清水斷崖、太魯閣國家公園,探索花蓮的地理和人文及認識太魯閣族傳統文化。

印度學位生在清水斷崖地標合照
印度學位生在清水斷崖地標合照

本次活動學生們首先來到花蓮的優美勝地,座落在太平洋的清水斷崖,好天氣的週日,也迎來許多來自臺灣各地的遊客,一群騎著哈雷機車的大叔騎士團,特別吸引外籍生的目光,大叔也熱絡與境外生們交流,騎士團挑戰「日環」,從高雄出發,打算在一日完成環島的目標,讓境外生們大開眼界。

當天安排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多個景點,包括砂卡礑步道、布洛灣、山月吊橋及九曲洞等特色景點。這些景點不僅令學生們感受到花蓮壯麗風景,透過在地導遊的解說下,讓他們對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歷史文化,有更深入的體驗。

國際處舉辦太魯閣文化之旅數年,此次活動在深耕計畫的支持下,讓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們更加瞭解花蓮在地特色文化、地理和人文,同時學生們熱絡交流加深彼此之間的瞭解,從而推動不同國家文化交流和建立友誼。促使我們繼續舉辦多元的校內、外活動,帶領更多的外籍學生們,感受臺灣的獨特文化,同時也推動國際間的文化交流和合作。


➜《English Version》
臺歐交換生在清水斷崖合照
臺歐交換生在清水斷崖合照
布洛灣大合照
布洛灣大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