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賀!IHBI 2023世界大學暨校長排名東華大學在世界前1000名臺灣第16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4-24
SDG指標: SDGs17,SDGs04,SDGs12,SDGs15
東華大學景觀橋迎來晨曦
東華大學景觀橋迎來晨曦

國立東華大學在IHBI 2023大學排名在世界前1000名,臺灣第16名。The International Agency of State, Corporate and Private Rating(IHBI)成立於 2021 年,該機構旨在評估國家和市政結構、公司和私營部門的組織和機構及其領導人。來自 180 個國家/地區的 270多位科學家和專家在這一年中參與了這些世界評級。"IHBI"介紹了2023年世界最佳校長和大學評級的世界1000名結果,臺灣僅有16學校入列。排名根據的標準及評級方法為:1. 師生的專業發展水準;2. 師生獲獎成就;3. 國際合作;4. 學術表現;5. 大學對世界發展、它們所在的國家、環境的影響;6. 傑出的畢業生等。

東華大學在IHBI2023大學排名在世界前1000名臺灣第16名
東華大學在IHBI2023大學排名在世界前1000名臺灣第16名

東華大學於全球最佳大學排名,已獲國際肯定,2022 年泰晤士高等教育特刊(THE)亞洲大學臺灣排名並列17名;年輕大學臺灣排名並列第6名;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名列臺灣第14。此外,《Cheers》雜誌舉辦2023年「大學校長辦學績效互評調查」排名並列第11名。東華大學雖位處臺灣東部,能有如此卓越表現,誠屬不易,從中可看出全體師生積極認真的把學校辦得有聲有色。

東華大學境外學生近千人,姊妹校達476所,簽署國際合作協議588份,每年提供約500 個交換學生名額,積極推動師生國際交流以提升視野,並營造多元優質的國際化學習環境。


➜《English Versi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