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際連結再深化!東華大學與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等三所頂尖大學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12
SDG指標: SDGs17,SDGs04,SDGs11,SDGs16
東華大學圖書館與背後宏偉的中央山脈相輝映
東華大學圖書館與背後宏偉的中央山脈相輝映

東華大學近日與美國三所知名大學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內布拉斯加大學奧馬哈校區(University of Nebraska Omaha)及美國加州州立理工大學(Cal Poly Pomona)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締結姊妹校。未來東華大學的學生將有機會前往這三所美國頂尖大學進行學期交換和參加寒暑期營隊或課程,深入體驗美國大學的學習環境,拓展國際視野。

位於美國中西部的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擁有極為卓越的學術成果和教學資源,是全球領先的研究型大學之一。內布拉斯加大學奧馬哈校區以其在商學、通訊和資訊科學等領域的卓越成就享譽全美。加州理工州立大學則以其卓越的工程、商業和理學院而聞名,是全美知名的公立大學之一。

東華大學此次與三所美國名校簽訂合作是很重要里程碑,未來,將繼續加強與歐美國際知名高校交流合作,進一步提升教育教學水平和國際影響力,為學生的全球視野和國際化發展提供更多機會。


➜《English Versi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