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Friday Night》壓軸終場:「璀璨洄瀾之夜」搖撼校園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26
SDG指標: SDGs03,SDGs04,SDGs11,SDGs17
活動人員合影紀念
活動人員合影紀念

111-2學期《東華Friday Night》系列活動圓滿結束,壓軸場次於5月19日精彩登場,以「璀璨洄瀾之夜」為主題。由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樂團帶來多首精心創作的自創曲目,為觀眾帶來一個難忘的音樂之夜。

洄瀾學院呂映萱同學、林兆中同學和音樂系爵士組朱政豪同學、林哲緯同學、李成員同學、鄧仲甯同學、徐晉和同學們,組成「水手服少女」樂團,進行精彩表演
洄瀾學院呂映萱同學、林兆中同學和音樂系爵士組朱政豪同學、林哲緯同學、李成員同學、鄧仲甯同學、徐晉和同學們,組成「水手服少女」樂團,進行精彩表演

活動由洄瀾學院縱谷跨域書院呂映萱同學和林兆中同學擔任主唱,並與藝術學院音樂學系爵士組同學組成「水手服少女」樂團,進行精彩表演。活動共計演唱十首歌曲,其中包括高達八首的自創曲和兩首Cover曲目,而曲風變化多元,既有歡樂活潑的音樂,也有悲傷動人的旋律,涵蓋不同的情緒和主題。觀眾可以感受到歡樂、悲傷、振奮和思索等情感的流轉,豐富的曲風讓觀眾獲得多重的感受和體驗,無不拍案叫絕。兩位主唱出色的歌唱技巧和情感表達,與音樂學系爵士組同學的協奏相得益彰,營造出一種獨特的音樂氛圍。表演中,自創曲和Cover曲目相互交錯,每一首歌曲都有其獨特的故事和情感,引起觀眾的共鳴。

洄瀾學院陳復院長表示,本次表演有許多是同學自創曲,透過自己在生活中的各種觀察,將想法透過音樂的方式表達出來,人生中有許多酸甜苦辣,有高潮也有低潮,陰晴過後總會有陽光出現,鼓勵同學在低潮時可透過各種方式來排解壓力及抒發心靈。

主辦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林國華組長表示,Friday Night活動特地選在學生餐廳集賢館外階梯廣場辦理,提供各社團及校內具才藝優秀同學展現自我的平台,希望在悠閒的星期五晚上,能讓東華人暫時忘卻繁重的課業壓力,在享用晚餐之際,搭配創意性十足系列表演,緩解壓力又放鬆身心。

東華大學配合聯合國所提出永續發展目標(SDGs),希望打造一個身心健康平衡的校園環境,本學期共計辦理7場Friday Night系列活動,有許多校內學生社團及外籍同學參與演出,展現東華校園友善的態度。感謝國際事務處、洄瀾學院及原住民族資源中心的鼎力相助,讓活動圓滿成功。112學年度之Friday Night將於六月底開放報名,歡迎有興趣參與的同學及社團關注學務處課活組資訊,也期待各位東華人,在下學期星期五晚上相揪到戶外,共同參與一場場精彩絕倫的視覺饗宴。


➜《English Version》
現場觀眾沉浸在獨特的音樂氛圍
現場觀眾沉浸在獨特的音樂氛圍
呂映萱同學和林兆中同學擔任主唱,歌唱技巧和情感表達出色
呂映萱同學和林兆中同學擔任主唱,歌唱技巧和情感表達出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