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學生赴英國牛津大學赫瑞福學院參加牛津體驗營兩週課程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7-03
SDG指標: SDGs17,SDGs04
東華大學英倫牛津體驗營-出發前團體照
東華大學英倫牛津體驗營-出發前團體照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於7月1-15日前往英國牛津大學赫瑞福學院(Hertford College, University of Oxford)參加爲期兩週的英倫牛津體驗營。藉由此次難得的機會,學生可和牛津大學師生面對面交流,參加牛津道地英倫風味的語言課程、文化深度體驗與精采講座。

本次活動由國際事務處與英語培力學術中心共同辦理,由理工學院電機工程學系黃家華教授領隊。本團共計有24位同學參加,包含22位學士生與2位博士生,分別來自不同的專業科系,參與同學皆通過初審,在語言和學業成績等各方面皆表現優異。

東華國際事務處致力於提升本校學生國際移動力,積極鼓勵與支持學生參與國際交流活動,以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與跨文化交流能力。本次英倫牛津體驗營為國際處首次辦理,報名踴躍,響應熱烈。未來將會持續規劃赴歐美名校短期營隊,爲學生提供更多拓展自我與國際化經驗的機會。


➜《English Versi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