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地震災後復原期間,慎防不法分子以學校總務處辦理採購名義詐騙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4-06
SDG指標: SDGs04,SDGs11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東華大學因遭受0403地震影響,理工學院一館四樓實驗室發生火災損毀嚴重,教學設施復原迫在眉睫。為避免不肖份子於本校災後復原期間以本校總務處名義,謊稱緊急採購相關設備、營繕等標案為由,以各種管道聯繫並要求廠商匯款訂金進行詐騙。

呼籲相關廠商、所有民眾及本校教職員生親友,若接獲要求匯款電話,務必先向學校相關單位查證,以免遭受詐騙而蒙受損失。

凡遇可疑電話,不論手機或市話,撥打「165」即可由專人為您說明並研判是否為詐騙事件,請大家告訴大家,共同打擊犯罪,預防詐騙。


各項採購資訊,歡迎逕洽本校總務處採購聯絡窗口
(一)事務組:03-890-6314 黃專員 (二)營繕組:03-890-6389 張先生 (三)環保組:03-890-6392 陳小姐

《➜English Versi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