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昔日激進鬥士,今日救災勇士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4-07
SDG指標: SDGs04,SDGs11
東華大學陳泰寧校友與朋友,在鎮瀾宮遶境期間替東華祈福及募款
東華大學陳泰寧校友與朋友,在鎮瀾宮遶境期間替東華祈福及募款

國立東華大學因遭受0403地震影響,理工學院一館四樓實驗室發生火災損毀嚴重,部份教學設施亦受影響,目前正全力復原中。

東華大學陳泰寧校友為東華祈福及募款圖卡
東華大學陳泰寧校友為東華祈福及募款圖卡

東華大學教育行政與管理學系陳泰寧校友與友人,於4月6日 凌晨參加大甲鎮瀾宮遶境出發時,傳照片給徐輝明校長,表示將在遶境期間,把0403地震東華受災募款QR Code圖卡背在身上,替母校祈福及募款。陳校友曾獲109年大專生優秀青年,在學期間擔任東華第8屆親善大使團團員與多項活動主持人,以及相關社團課程之講師。更致力於學生自治組織,擔任學生議員,為學生切身相關議題與校方激烈抗爭,但同時亦善用自身所學於史懷哲計畫,前往偏鄉進行服務的優秀青年。如今背著募款QR Code來幫助母校,有如此關心與支持的校友,東華定將很快再站起來。

校友支持是東華大學地震災後復原最堅強後盾,在東華遭受強震災害,百廢待舉,全校各單位全心協力奮力復原之際,收到校友對學校充滿愛心行動之訊息,全體教職員工生心中湧入一股暖流,對於復原工作更增信心。

東華大學已於學校首頁成立唯一官方捐款管道,以避免社會大眾及校友遭受不當連結詐騙。感謝您的支持與協助,相信能讓每一筆捐款成為希望的種子,使東華再次茁壯。

〈➜0403地震東華重建捐款專戶〉

《➜English Versi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