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際化校園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6-07

本校以「讓世界認識東華,在東華看見世界」為國際化校園目標。為營造具國際競爭力之學習環境,擴大招收境外學生,目前提供18個全英語授課學程(3學士班、10碩士班、5博士班),27個足英授課學程(2學士班、12碩士班、13博士班)。藉由充分運用教育資源、致力發展校園國際化,增強本校在教學與研究之國際競爭力並提升知名度。

至2020年秋季,本校境外學生共計833名,分別來自馬來西亞、香港、印尼、越南、澳門、印度、蒙古、泰國、吉爾吉斯坦、史瓦帝尼、馬拉威、貝里斯、聖文森及格瑞那丁、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美國、宏都拉斯、中國、日本、菲律賓、俄羅斯等五大洲49個國家與地區。如此多來自不同國的學生帶給本校校園多元文化正面的學習機會,藉由深入了解各國各地學生的不同、與多樣化的需求,促使本校所有師生得以與各國的文化、學術、教學等進行深度交流。

本校與世界各地其他大學簽署多種教學與研究的合作協議,提供本校師生至海外研究與實習的機會,也增進國際學術友誼。

目前合作的國外知名大學共有429所,分佈於亞洲、歐洲、美洲及大洋洲。此外,本校每年開放超過500位國際學生交換名額,致力於推動本國學生參加海外交換。透過雙邊學生交流,不僅使本國學生具備國際移動能力及國際觀,亦吸引海外優秀學子來校學系,達到互利雙贏的豐碩成果。

更多相關資訊:〈東華大學國際事務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