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美崙校區交通資訊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8-17

美崙校區平面圖

校內上下課主要交通工具為腳踏車,學生教職員汽機車可申機通行證,允許在校內道路行駛,不需換證進入。

外賓汽車進出校園,須換證件始得進入。東華校園內各處,設有汽車停車場與停車格,請依規定停車、或現場人員指揮停車。外賓機車不得換證進入,請停放於大門停車場。

本校校內之駐警隊為維護校園安全提供24小時全天候的校園巡視工作,保障同學們在校園中的安全。


〈如何到花蓮〉

花蓮市區到東華美崙校區

  • 花蓮客運:搭乘北線往天祥、太魯閣等路線班車,至花蓮師院站下車,沿著華西路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東華大學美崙校區(東華創新研究園區)。詳細客運車次資料請參考:〈花蓮客運官網〉
  • 計程車:從花蓮火車站搭計程車跳表價格約100-150元,車程約10分鐘。憑本校教職員證、學生證搭乘特約計程車,可享優惠價格以及免收叫車費與開後車廂服務費,詳細資訊請參考:〈特約計程車服務資訊〉
  • 開車/騎車:車程約20~30分鐘,路線規劃可參考Google Map或交通指南圖,也可利用行車導航系統設定路線指引。外賓開車者可於校門口換證入校,無本校車輛識別證之機車則須停於校門口之停車場,自行車可直接入校。騎車請記得戴安全帽哦!

兩校區路線圖

 
瀏覽數: